餐廳名稱:薔薇派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B2
   電話:0800-375-888
   營業時間: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35起跳吧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久仰薔薇派的大名很久了~~~~
剛好它有在台中新光三越設櫃..
所以就決定買一個來試看看囉^_^~~
                                                                               
我買的是紅豆泡芙~~
名稱是泡芙可是看起來沒有泡芙的感覺!!
到是像柯旅天閣下午茶-波士頓派的感覺~~~
剛開始看到時,一度很懷疑它上面那層白白的到底是啥??

後來吃了才知道是發泡的蛋白~~~
很鬆軟又微甜的感覺^_^~~~
至於紅豆的部份-綿密又扎實!!!
而底部的基底則是酥酥的麵皮-有類似千層酥的感覺!!
而它的外包裝也很貼心+可愛>///<~~~

我以為回到家時派的本體會有很多部份沾附到外盒上面~~
實際上並沒有!!讓我替它的包裝加了很多分數!!!
因為通常蛋糕這樣的包裝一定會有鮮奶油裹上去的!!
基本上花了我35元買了一份這樣的甜點~~~
我覺得很超值的感覺!!!!!
所以以後應該回購機率很大嚕~~~
推薦給大家去買來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