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資生堂2008春妝發表會的活動~~~
預約試妝可以讓攝影師拍照+做成年曆~~
所以..要感謝沛柔記得叫我預約囉^_^~~~

今天是秉孜幫我化妝的!!!!
紀老師ㄧ直跟我說:你不覺得她幫你畫的很像秋冬妝??
                                 沒有春妝的感覺嗎???
我回說:還好啦!!不然春妝要怎麼畫比較好勒??
紀老師說:就是要像友理那樣很乾淨‧明亮呀!!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耶@@""~~~~
要怎麼化勒???傷腦筋的說!!!!!
改天再去問Ruby老師吧^_^~~~
說到Ruby老師~~~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有累的感覺喔!!
可能連續2天的活動,一直幫客人化妝吧!!!
今天有順便問一下會開彩妝課嗎??
Ruby老師說下個月可能會有!!
所以就期待下個月囉^__^~~~~


今天穿了小洋裝去試妝~~~大家都誇獎我穿的很漂亮^_^~~~
一整個大心^_______^~~~~~~~
還有今天面對單眼相機很不習慣!!!!!
拍照時攝影師一直敎我擺POSE~~~~~
雖然不怎麼習慣,卻也很順利的拍完了^_^~~
後來戴上眼鏡時,攝影師突然說了:妳戴眼鏡也挺有一番風味的!!
                                                             再來拍一輪吧!!!
嚇的我頓時推卻了@@""~~~~心想我再笑下去就整個人僵在那邊給你看好了!!!
不過還不錯玩哩^_^~~希望下次也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喔!!!
後來也感謝攝影師使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雖然被唸說換成小台相機就不緊張了!!表情完全不一樣了!!!=.=||
難道我該回答:因為我跟我的相機感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