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在台中COSTCO烤雞區旁邊買的半成品~~~
之前有試吃過了~~~覺得辣的很過癮^_^~~
所以才決定要買的!!!不過價格有點不可親~~
可是最近愛上這樣辣的感覺~~~
不是平常在外面吃的辣到嘴唇發熱那種的辣法~~
而是通過喉嚨那種辣的很舒服的感覺...
不會讓嘴唇發麻+發熱的那種~~~
所以不必擔心吃完嘴唇會變形@@""~~~~
                                                                               
問過試吃煮食的小姐它的烹調方式了~~
就是買回家後~~把食物放在鍋中~~~
加水跟食物的高度一樣高~~~
然後煮滾之後加些肉片就可以食用了~~~
我還多加了高麗菜~~~~
如果家人多的話...可以多買些火鍋料來加的!!!
這次吃完後有點喜歡上它裡面加的辣醬了~~~
不知道COSTCO裡面有沒有販賣就是了??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發覺那好像是韓國辣椒醬~~跟一般台灣的辣椒醬不一樣~~
希望能讓我早點找到好吃的韓國辣椒醬嚕~~~
                                                                               
也希望改天我能自己做出好吃的韓國泡菜年糕^_^~~
因為我喜歡上這樣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