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
大約11點左右跟mist約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見面~~
接著就搭乘捷運到民權西路站的"友春飯店"放行李~~
然後就出發到IKEA環亞店用中餐~~~~
感覺IKEA環亞店比高雄店小!!!!而且展示的商品也比較少~~
不過餐點都是一樣的啦!!!所以mist跟我都用餐的粉愉快啦^_^~~
(mist還一直說要來第二次..還是吃ㄧ樣的咖哩起司豬排飯)
當然希望IKEA趕緊來台中開分店!!這樣我就不用跑很遠去逛了~~
逛完大約2點初..想說距離三點的"check in"還有些許時間~~
所以就到林森北路的李家大房幫妃紋買她要吃的鳳梨酥~~~
(結果不到一天就把36個鳳梨酥吃完了@@""~~~36個390元喔!)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嚕^_^~~~~~結果一休息就休息了2小時左右=.=||
等到大約5點半左右再慢慢出發去五分埔+饒河夜市逛街&吃晚餐!
饒河夜市吃的美食真的很多~~~而且很多攤都賣一樣的!!!
我的晚餐是藥膳排骨(60元)+大阪燒(60元)~~甜點:草莓一盒150元!
飲料是溫的冬瓜茶~~~一杯15元!!!
吃完晚餐就去五分埔逛一下~~結果沒看到想買的衣服+鞋子>"<~~
所以就打到回飯店休息了!!!!這天逛的很累~~不過也休息很多!!
                              
第二天的行程:
早上在飯店內用完早餐之後~~有稍微休息一下!!
等到10點半左右才出發去台北國際書展~~
然後在書展逛到下午2點半左右~~~
戰利品是一本書+2幅拼圖@@""~~~~我要買的書都沒看到啦!!
然後就去信義新天地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午餐~~~
我吃阿官火鍋~~結論:比彰化貴+沒甜點..以後應該不會吃了>"<~
然後中途幫妃紋買了茶山房的肥皂+欣傑的宜蘭餅~~~
結論是:太重了!!!所以回書展去寄宅配通!!!一箱120元~~~
比之前的貴了20元>"<~~還好箱子是免費的!!!
想想已經三點多了~~去烏來也太晚了>"<~~~~吃不到冰的溫泉蛋!!
加上我頭開始在痛了>"<~~~~所以只好回飯店休息!!!
烏來的溫泉蛋~~~只好下次在去品嚐了>"<~~~~
回到民權西路站時~~順便去旁邊的MISTER DONUT買了甜甜圈~~~
順便去看玉木宏的大海報啦>///<~~~也點了抹茶甜甜圈!!!
當然還有新口味的帕芙~~~忘記啥口感了=.=||
大約休息到快六點時~~才又出發去師大夜市啦!!!
不過我們先坐去公館買"青蛙撞奶"嚕~~~~
果然是好喝哩\^O^/~~超甜的珍珠有焦糖的味道~~~
配上不甜的鮮奶~~~真的是絕配哩!!!
不過排隊人潮挺多~~而商家解決的速度也很快就是了~~~
排大約10分鐘就輪到了~~所以比其它排隊商品算快很多吧~~
結果是我在師大夜市並沒有很餓=.=||
因此去排了傳說中的"許記生煎包"...
一盒12個70元~~~單買一個5元~~6個30元~~
這個排隊方式有點獨特!!!要先抽號碼牌的!!
然後招牌上的記號器壞掉了>"<~~~
所以是人工喊號-以你抽到的幾點幾分來喊~~~
像我抽到20:15~~所以他會問說15分的可以來點餐了~~
這個生煎包熱熱吃很好吃!!!而且有湯汁哩^_^~~
下次去應該也會再去排隊買來吃吧!!!期待囉~~~
              
第三天的行程:
大約10點左右出發去書展寄東西~~~當然是鳳梨酥+我的拼圖~
寄完東西之後就前往小丸子樂園嚕~~~
從台電大樓站沒多久之後~~~就看到目的地了!!!
然後mist開始瘋狂大叫+拍照了@@""~~~
因為有大張的小丸子海報!!!有全家人合照的~~也有跟小玉合照的!!
因為場內的展覽都是以板子製品為多~~
所以大家都搶著跟板子合照>"<~~~
然後我都趁空檔拍人型版啦!!!也拍了很多張哩!!!!超過100張了啦!!
然後還去二館拍超high的大丸子+超害羞的大野口=.=||
拍完在外面走了10分鐘之後~~~才回飯店附近用午餐~~
此時也3點多了!!!所以我們在小丸子樂園玩了將近三小時左右啦!!!
在飯店對面的"福勝亭"用完餐也快4點了>"<~~~
所以就把寄放在大廳的行李領了出來~~~
準備坐高鐵回家了!!!我在車上依舊沒睡覺~~~~因為要看風景啦!!!!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耶~~~三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幸好台北回暖了^_^~~所以我們並不覺得冷~~~
反而回到彰化後才覺得怎麼彰化比台北冷>"<~~~
結論是:台北都是搭乘交通工具跟走路比較多!!!!
        彰化都是騎機車比較多~~所以吹風機率高!!!
     當然會顯的彰化比較冷吧@@""~~~~應該是這樣推理的啦^_^""~~
                                      
至於飯店的介紹+食記+遊記~~~
等我照片上傳完畢再來寫吧!!!(請看相簿)
目前只把小丸子樂園傳完而已@@""~~~~
哈哈~~~~以上~~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