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乎每天都煮晚餐吃啦!!!
因為之前的室友說這樣比較省錢!!!
可是我都懶的煮飯~~太花時間了!!!
所以我都煮麵啦!!!!之前都吃泡菜+麵+肉+青菜+....
這2天都煮咖哩牛腩麵+味噌湯~~~
                                                                               
想當然爾~~~我不可能煮咖哩牛腩這個費時間的菜~~
所以就是使用之前訂購的咖哩牛腩調理包加上麵條做成的!!
還有咖哩是用裕毛屋的現成味噌調理包做成的~~~
(發覺還是乖乖用一般味噌煮就可以了!!有點浪費錢@@""~~)
(因為它強調有螃蟹的味道啦!!!上當了=.=||)

當然還有加肉片+馬鈴薯+蛤仔~~~
最近愛上吃蛤仔了>///<~~~~~
這樣搭配感覺還可以囉!!!!
咖哩香味還OK~~我喜歡香料味重一點!!所以勉強及格!!
味噌湯感覺有點酒味@@""~~~~入口之後是不會有啦!!!
至於那個麵麩有點神奇的感覺~~~我不喜歡這種口感囉~~
我還是喜歡吃魚板^_^~~~~
                                                                               
明天or過幾天可能會煮粥吧^_^""~~~~
希望會成功囉~~~~生米煮粥??因為我有一小包米阿!!!
                                                                               
就這樣囉~~~謝謝大家的收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