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先去台中雙十路上的"香蕉新樂園"用餐~~~
平均一個人大約350元左右~~~
沒有吃的很飽!!喝飲料喝飽的=.=||(之後會有食記!)
                                                                               
然後用完餐後去中友的sofina看妃紋想買的化妝水~~~
妃紋一直很不好意思要櫃姐幫她試在臉上>///<~~~
是我硬要櫃姐試的!!!(拍謝喔!!!我是壞人QQ~~)
不過也多虧有試在臉上!!這樣才知道適不適合阿!!!
希望妃紋沒被我強硬的態度嚇到嚕^_^""~~
                                                                               
然後又去MAC看遮瑕霜~~~~
也是請櫃姐試在臉上!!!
                                                                               
後來去植村秀看我想買的新粉底液+粉餅的組合~~~
原本想買的!!!只差一支眉筆我就不買了!!!
小姐應該很錯愕喔!!!!後來好像有點不大高興!!
畢竟我試了2種粉底液~~~也說了要買啥!!!
結果只因為一支眉筆就作罷!!!!!
後來去新光買了~~~還有有比較便宜!!!!
因為新光卡單品打九折咩~~~哈哈!!賺到了^_^~~~
不過很對不起中友的小姐>"<~~~~~
今天新光服務我的小姐名牌上是店長耶!!!態度很好喔!!!
商品解說也很清楚!!!可惜我忘了要名片了>"<~~~             
                                                                               
今天匆匆忙忙跟沛柔買了東西就閃人了~~~
Sorry喔~~~~行程太趕了XD~~~~~
因為還要去COSTCO買東西+試吃!!!!!
謝謝沛柔給我的贈品^_^~~~
                                                                               
後來在COSTCO也買了想要買的身體乳液(這幾天會有心得!!)
還有跟妃紋分來的一小包牛腩條+一塊圓鱈片(超好吃)
結果晚上回來有點懶的煮晚餐~~~
所以就去八方雲集買了水餃回來吃~~~~
可能中午吃重口味!!!害我晚上想吃清淡一點的!!!
                                                                               
結果....意外中的是---我成為今天敗最多錢的人!!!
這是怎樣阿??反正我也決定要花那些錢了=.=||
所以就.....給它去吧!!!!努力賺錢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