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秉孜送我的試用包~~~2小包可以用很久吧!!
剛好趁著2/15-2/17台北之旅帶出門試用囉^_^~~~
                                                                               
~~~~~以下是官網的敘述~~~~~
盼麗風姿 無痕豐唇霜-一次解決唇部煩惱的新高機能護唇乳霜
                                                                               
建議售價:NT$1100  容量:15ml
                                                                               
使用方法: 噴嘴軟管狀設計,可隨時做為唇部修護的護唇膏使用
           亦可作為唇膏打底之用。  
                                                                               
推薦對象: 25歲起積極參與抗紋行動者適用!  
----------------------------------------------------   
因為之前用習慣了永久的護唇膏~~~
所以不大習慣用它牌的護唇膏~~~
想想只是出外三天的代替品而已~~~
所以就拿它來代替永久護唇膏好了!!
心想不好用再丟掉就好了^_^""~~~~
                                
結果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哩!!!!
質地算是膠狀or膏狀??(非固體!!介於膠狀及膏狀中間)
一開始以為它不油的!!!
沒想到塗上去之後是有點油的@@""~~~
不過卻沒有油膩感!!!!!可以說很保溼的感覺!!
而用量真的很省!!!大概一顆綠豆大小擦完唇部還有剩!!
我三天也才用一小角的容量而已~~~~
所以那個試用包大概可以2-3星期沒問題!!!
只是怕它不衛生~~所以我三天用完就丟了!!!
如果唇部容易乾燥+脫皮的很推薦使用喔!!!!
我想冬天很冷很冷的時候也非常適合使用哩^_^~~
不過購買的慾望在我看到價錢之後就退怯了>"<~~~
我可能還是繼續用永久的護唇膏吧!!!!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