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用這款眼膜是因為Ruby老師的強力推薦!!!
因為上次去做肌膚檢測時她幫我敷這款眼膜~~
真的超級有效的!!!我的黑眼圈瞬間淡化了!!!
後來就趁週年慶的時候購入了這款眼膜~~
趁這時候來寫一下使用心得唄^_^~~~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重!!!習慣性熬夜的關係啦!!!
所以想改善這個問題!!!上次被念了很久@@""~~~
                                                                               
其實使用方式很簡單!!!擦完眼霜&乳液之後..
照包裝上面的方式貼在黑眼圈部份就可以了~

然後大約等個10~15分鐘-也就是眼膜表面乾了~~
就可以拿下來了!!!
最近眼下比較乾所以我都敷五分鐘就拿下來了!!
因為它已經乾掉了XD~~~~~
                                                                               
敷完的當時真的覺得有淡化黑眼圈!!!
只是我的黑眼圈太頑固了!!!!加上我的不愛惜?>"<~~
所以要等黑眼圈完全消失可能要等很久!!!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以上~~~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