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的功效是:白嫩無暇 晶瑩剔透
                                                                               
一打開這款面膜時有股明顯的"酒味"出現=.=||
不過還好敷沒幾秒後就消失了!!!
不然我可能是第一個因敷面膜醉倒的人@@""~~~
                                                                               
至於它強調的功效暫時看不出來耶@@""~~
是我太遲鈍嗎??>"<~~~
可能要敷多片一點才感覺的出來啦~~~
不過我之前敷別款面膜有頓時變白也感覺不出來=.=||
還是同學跟我說我有變白才知道>"<~~~
所以可能這方面的觀察功力要多加強吧!!!!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