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高鐵這麼快速的交通工具~~~
讓我可以在49分鐘就到達台北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在坐統聯了吧!!!
不過也要我有錢坐高鐵啦>///<~~~~
今天車錢花了1000元(來回喔!!!因為自由座打九折)
                                                                               
後來就去信義三越朝聖啦~~~~
主要是要買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眼影凍
可是服務我的小姐怎麼感覺不是很專業阿@@""~~
感覺她只有試色比較專業而已~~~
然後其他商品的庫存+推薦的顏色就不怎麼行了~~
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而且網友都說有看到粉紅色的制服~~~
我在三越沒看到哩~~~在忠孝SOGO才有看到!!
而且還不給通融換正式會員卡>"<~~~
還說ㄧ定要隔天才能換!!!
它上面明明就寫下次的!!!又沒說隔天~~~
這樣我還要找時間去台北耶>"<~~~~
                          
後來就去資生堂護膚中心護膚了~~~
感覺跟上次有點不大ㄧ樣~~
可能是美容師不ㄧ樣吧!!!
不過大家手法都很輕柔喔>///<~~~
害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來做ㄧ次啦!!!
                                                                               
後來去了IKEA買我想買的枕頭~~
結果上次看到的已經沒有了>"<~~
所以只好另外尋找好睡的!!!
我真的有試睡一下!!!感覺OK就買了~~~
還有辦了會員卡-超級小巧的ㄧ張!很怕它不見了>"<~~
不過今天人潮比上次週末多耶~~
真是有點怪怪的哩~~~~
結完帳還有買上次mist說好吃的巧克力杏仁派~~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吃完它嚕!!!
                                                                               
之後就去兄弟飯店買壽司了!!!
感覺還不錯啦~~整盒的似乎有的不合我口味~~
我喜歡單個的!!!因為有吃到喜歡的咩>///<~~~
改天有閒情逸致在自己做來吃嚕~~~
                   
以上~~~謝謝收看~~~
                                                                               
遺憾的事:沒吃到銀taco啦!!!因為要把200的禮券花掉~~
         所以只好吃摩斯了~~~紅豆湯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