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的主要功效:潤澤、角質再生修護
適用對象:一般肌膚+老化肌膚
                                                                               
這款面膜我敷了大概10分鐘有吧!!
感覺起來似乎比其他面膜更為滋潤保濕ㄧ點!!
因為我額頭部分沒有乾的很快!!!
這系列其他款面膜我要是敷了10分鐘~~
大致上額頭部分都會感覺好像乾了一點=.=||
所以我還算滿意它的潤澤效果!!
                                                                               
至於角質再生修護的功效~~~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看的出來~~~
所以就沒注意了~~~希望知道的人說一下吧^_^~~
                                                                               
另外,剛拿掉面膜時頓時覺得臉有變白一點點!!
希望不會是我的錯覺才好^_^""~~~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