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背面↑

這款眼膜的主要功效有四:
1.消除眼部細紋
2.緊緻眼部肌膚
3.使眼部白皙亮麗
4.高效能保溼
                                                                               
此款眼膜有著清淡的香味-基本上還可以接受!
沒有說香味很濃厚的~~我大多能接受啦^_^""~~
                                                                               
這款眼膜大約敷了10分鐘左右有吧!!
能清楚看見我的黑眼圈部分變淡了!!
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至於上述寫的1+2的功能~~~我沒多大體會到>"<~
不過基於它會讓我黑眼圈變淡!!
我想我的回購機率會很大~~~
所以就等我把艾薇特麗的眼膜敷完~~
我應該就會衝去買此款眼膜了!!!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