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觸到保養是由於瓊蘭的關係!!!
當然一開始只有注重臉部-因25歲以後會快速老化=.=||
直到前2-3年開始我才有在注意身體方面的!!
因為臉部沒保養就會不舒服!!!當然身體也是一樣的!!
而之前都沒很注重身體的!!所以身體頗乾@@""~~
加上去年冬天開始天氣就好幾次超冷的>"<~~~
所以決定要努力尋找好用+便宜的身體乳液!!
剛好在這時候我辦了COSTCO的會員卡!!!
在逛COSTCO賣場時就碰巧看到了這款滋潤乳液~~
想想2瓶2公升的身體乳液只要259元~~
就算不好用也不會太心疼!!!所以就決定買了!!
                                                                               
一開始因為我身體真的超乾>"<~~
所以擦乾水分之後擦這款乳液超難推>"<~~
(就是會有推不勻的狀況啦!這樣就會拉扯肌膚了@@""~~)
所以後來我就用手把身上的水分驅走!
但是還是有少許的水分的肌膚~~
發覺這樣推乳液時反而輕鬆很多^_^~~~
所以用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身體也沒那麼乾了~~
我覺得真的是習慣問題!!習慣了就持續用!!
希望過陣子開始我就算擦乾身體水分也能將乳液很平均推勻在身上囉!
                                
不過一向對香味很挑剔的我~~
對於這款乳液沒有太大的異議!!
因為一開始就是淡淡的乳香+植物香?
不是香到我受不了的香水味就好了!!
所以還蠻推薦給大家使用的喔!!!
我都送了好幾個好友使用了哩^_^~~~
但是唯一不方便的是一定要去COSTCO買!
不然就是請COSTCO會員幫忙代買~~~
所以只能慶幸我有辦COSTCO會員卡囉^_^~~
                                                                               
以上~~謝謝收看囉^_^~~
                                                                               
                                                                               
想叫我幫忙買的也可以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