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月份在台中新光植村秀購買產品時~~
專櫃小姐送給我試用的~導致我後來買了正產品=.=||
                                                                               
記得很久以前有購買過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來使用過~
雖然綠茶香味不錯聞...可是導致我冒痘痘了=.=||
所以後來就沒在使用了~~也對植村秀潔顏油有恐懼!
因為怕用了也會冒痘痘=.=||
至於綠茶的心得等我過陣子有使用在來寫吧~~~
                                                                               
這款斷黑淨白潔顏油在拿到試用品時~~~
小姐就當場教我怎樣去使用了!!
我才明白原來我以前的方法太過草率了=.=||
因為沒乳化完全就把潔顏油洗掉了>"<~~
現在有照小姐的方法使用之後皮膚有比較好~
(當然也是有常使用面膜的關係啦!)
                
一開始將潔顏油到在手心上.兩手合併稍微搓熱後~~
在將潔顏油放到臉上按摩將彩妝溶解~~~
之後再使用其中一隻手沾一點水乳化潔顏油~~
若覺得水不夠再慢慢繼續加到乳化完全為止~~
(這過程至少要3-4次以上吧~~~)
之後在使用兩隻手捧起水將臉上已經乳化的潔顏油沖掉~
接著就可以把臉上水分擦掉進行正常的保養程序了~
可是我的習慣是會在洗臉一次啦!!!
                                                                               
這款潔顏油有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_^~
而且使用完之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也不會有潔顏油還停留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也造成我在母親節跑去購買特惠組的理由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