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春喜 燒肉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81號
電話:04-2251-3535 or 04-2251-6363
營業時間: 11:30 am-2:30 pm, 5 pm-2 am (假日中午不休息)
可否刷卡:無刷卡
價格:不分時段一律$399+一成服務費(一個人)
                                                                               
----------------------進入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在春喜用餐~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感覺跟野宴的餐點不大一樣.附的火鍋也不大一樣啦~
               
春喜的和風沙拉-生菜+和風醬還不錯吃~很清爽~

活蝦-建議點來吃看看!因為它會跳=.=||

烤麻糬-沾的醬是煉乳+花生粉,很好吃~

蝦子配鳳梨-這道小朋友超愛吃的~我都沒吃到=.=||(下圖右下方)

起司丸子-就是魚漿裡面包著起司做成的~不錯吃^_^~

烤蛤仔-蛤仔很甜!湯汁也很鮮甜唷!

柳葉魚-有卵.最愛吃它的卵了^_^~整個很開心~(下圖下方的魚)

肉類-推薦的有雞腿肉(上圖左下方)+羊x腹肉(名稱忘了^_^""~)
     我覺得也要看烤的人的功力啦~
     剛好同行的人烤功都不錯~
     羊X腹肉(下圖左上方)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
     覺得它很神奇囉!跟一般的肉咬感不一樣
     也是大家來都必點的!

生蠔-我沒吃生的~所以就烤來吃囉~
     沒有啥腥味.所以可以接受啦

                                                                               
另外沾醬+白飯要自己去取用喔.附的飲料是紅茶(可續壺)
用餐完還有甜點or甜筒可以選擇食用~
我選的是綠豆湯.只把湯喝完而已~
因為跟野宴的食材不大一樣啦..
所以再次去用餐的機率也還滿高的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啦\^O^/~~
                
arrow
arrow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