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功能:
    頂級玻尿酸面膜擁有極佳的保濕滋潤力,
讓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
    內含多種植物精華,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
營養,改善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
                                                                               
                                                                               
首先打開時會聞到一股藥味~~
是那種有人身上會帶藥味的味道=.=||
(很爛的解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猜也許是玻尿酸的味道?XD~~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玻尿酸是啥味道~~
                        
敷了10多分鐘之後感覺臉上還是很濕潤的!
面膜紙也不會乾乾的..
只是這次敷有電風扇在旁伺候~.~||
所以外圍有點略乾的狀態~~
(前2天敷沒吹電風扇倒是不會有這種情形!)
保濕效果算很不錯的了..
只是這次有電風扇在吹..所以外圍有緊實的效果!~~
這點倒是讓我挺驚訝的啦..
不過有電風扇一邊吹一邊敷的感覺~~
好像有降溫的作用在~感覺挺不錯的!
應該也適用於曬後將肌膚降溫的動作吧!?XD~~
                  
之後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的過程~~
沒有其他款乾的速度那麼快..
也沒有其他款的不舒服感~~
應該是目前這系列裡面我敷的最滿意的一款囉^_^~~
還好有找到喜歡的!!~~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