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交大校園內的飲料店+鬆餅屋
 (我取的!因為似乎沒看到XD~~有誰知道請告訴我吧)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價格:$20~不超過$100(好像到60-70之間吧!)
----------------------------------------

這是上個月中到新竹找julia時.她請我吃的~~
(要特別感謝她!!連中餐也是!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我點的是抹綠奶茶+抹茶紅豆鬆餅~~
沒辦法~最近愛上抹茶這種綠色食物了=.=||

抹綠奶茶-抹茶味沒有很重.奶茶味道也沒很重~
         很中庸的一個味道.沒給我特別的印象..
         很適合喜歡平淡飲料的人?XD~~
                                                                                

抹茶紅豆鬆餅-抹茶奶油醬的抹茶味也是不重..
             紅豆餡是顆粒混泥狀的.小冰~沒很甜!
             餅皮外面是酥的.裡面是有點棉軟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鬆餅皮的口感~~現做當然是熱的囉!
                                                                               
因為是在校園內..所以價位都不高..很能接受的價位~~
下次去應該也會再吃吧!等我唷^_^~謝謝julia囉\^O^/~~
                                                                               
以上~~謝謝收看哩!


那天旁邊的小妹妹們還在虐待無辜的樹葉@@""~
把它全部從樹枝上扯下來~~然後丟在地上!!
之後要走的時候又全部掃進草叢裡!!!
她們的爸爸媽媽又不阻止她們~~~
看了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