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鮮芋仙-重溫台灣味的同年甜蜜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18號
電話:04-7272468
傳真:04-7227282
價位:$25~$130
店家網頁:http://www.meetfresh.com.tw


-----------------------------------------------------
彰化終於開了鮮芋仙了^_^~~久聞大名..
所以趁著開幕第二天去排隊購買了~~

我點的商品有手工芋圓2號(地瓜+珍珠+薏仁)
                        奶霜系列的紅茶鮮奶霜
這樣一共是85元~~~

先來說說紅茶奶霜好了~~
跟奉茶的比起來...
雖然容量好像比較大一點.但價錢比較便宜一點..
上面的奶霜一樣都是甜的.
下面紅茶都是微甜的~~
一定要混合一起喝比較好.
不然喝到最後會都是甜的奶霜..
而一開始都是不甜的紅茶=.=||
只是奉茶有700CC大杯的容量.相對也比較貴一點~~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奉茶的~因為口味比較多!!
只是彰化沒奉茶>"<~~~
所以當我想解渴時.應該還是會去買來喝啦!
                                                                               
再來是手工芋圓的部份~~
因為我沒在店內食用.所以外帶份量比較少一點>"<~~
芋圓-有濃濃的芋頭味.就連不愛吃芋頭的我都能接受
地瓜-切割的大小太大個了點.建議可以小塊一點.
     這樣較容易入口.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珍珠-剛剛好的Q度.甜度也剛好.只是我喜歡更Q一點的珍珠
薏仁-剛剛好的軟度.沒到很爛.但是也算容易入口囉!!
糖水-太甜了>"<~~我都要加很多水稀釋哩!!
          所以是這樣才變大碗?XD~~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唷^_^~~~
改天想去嘗試別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