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風尚人文咖啡館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45號
電話:04-8392277
價位範圍:$10~$290
店家網頁:http://www.stylecafe.com.tw/ie/news.php
                                                                               
-------------------------------------------------

首先要謝謝瓊蘭請我吃這頓午餐囉^_^~~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餐"($240)
有主菜椒麻雞(但是沒給我泰式椒麻醬的樣子)
  配菜3道-炒甜不辣.筊白筍炒肉絲.涼拌豆芽菜
  湯品-蛤仔冬瓜湯
  飲料-好像是紅茶的樣子.可是又不像是紅茶@@""~~
      
配菜都很普通的感覺...很一般的家常菜~~
蛤仔冬瓜湯還不錯..可是湯不太燙了~~我喜歡超熱的湯!
飯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至於主菜-椒麻雞~~~我真的確定他沒給我椒麻醬!!
因為後來同行的朋友也有點這道菜.她的就有椒麻醬!
心想我也快吃完了....就算了~~
雞肉炸的很酥脆但不會到乾的地步..
有點像是頂呱呱的炸雞的感覺~~~只是頂呱呱的太乾了!!
而這道菜的雞肉算是還蠻多汁的~~~
如果搭配上椒麻醬應該更好吃的吧~~~
希望下次能吃到有沾醬的椒麻雞囉^_^""~~~
                                                                               
以上~~~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