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妃紋在台中新光三越的台隆手創館買的~~
一盒5對10入總共240元...
這款眼膜外包裝上面寫著可以整晚敷~~
等到早上再拿起來就可以了!!
所以妃紋才決定買的(因為她眼睛周圍有點乾!)
可是敷了之後發覺眼下部份變得超乾>"<~~
所以就把剩下的4對拿給我試用啦~~~感謝她!!
                                                                               
這款眼膜的質地有點像果凍面膜的感覺..
只是厚度比較薄.也比較不滋潤的感覺~~
不過服貼度很好.超級密合在眼下的!
只是我敷了之後的感覺也是覺得超乾
不適合敷一整晚喔~~也許連5分鐘也不行
所以我大概也不可能把它敷完吧~~~
                                                                               
這讓我覺得它大概適合油眼人吧~~
把油都吸走~~~頗適合呢!
以後的用途大概會拿來敷鼻頭~~~
太浪費它的作用了喔~~~~
我都已經事先再它上面塗了一層精華液了~~
它還是要乾乾如也>"<~~~
我就只能放棄它敷在眼下的地位嚕~~~呵呵~~
               
以上~~~謝謝收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