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用過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了~~
不過那時候用會冒痘痘>"<~~所以後來就沒用了!!
也還好那時候是購買50ml的來用.也就沒損失太多~~
                                                                               
直到不久前在台中新光三越想再次購買植村秀的潔顏油時~~
剛好有贈送此款的小試用品8ml..
心想會不會是之前乳化的步驟太快而導致冒痘的後果..
所以就再次實驗看看囉~~~
                                                                               
我一次就倒半罐來用了~~這樣的用量剛好..
不會因為量太少導致手與臉部肌膚的摩擦力..
可是在乳化的時候就發生問題了>"<~~
不管我加水乳化幾次..它總是會有油膩感出現=.=||
好像永遠都無法清潔乾淨的樣子@@""~~~
每次都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才不會有油膩感出現~~
有時候甚至要再洗2次洗面乳才不會出現油膩感出現!
也許剛好是它的配方不適合我吧!!
難得我超喜歡它的香味..但是卻不適合我用>"<~~
真是與我非常之無緣的潔顏油阿!!!
還曾經一度讓我對植村秀的潔顏油卻步呢!
還好我已經找到適合我用的植村秀斷黑淨白節顏油了~~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植村秀買潔顏油吧~~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我廢話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