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剛升上組長~~~
因為上上任店長+前組長的看重..
所以我當上組長了~~

一直以來沒想過自己會當組長~~
都是認為只要做好主管交代的事情就好了!!
認為盡職才是最重要的我~~
就因為盡職才被看重的吧^_^~~

我知道這一年以來我做的並不好~~
因為我原本就不想當組長嗎?
還是我無心做好這份工作??
我想都有吧!!因為我還是習慣當個小小課員~~
不是因為壓力..而是責任..
升上組長的責任變重了..
要承受的事情也變多了..
不聽話的屬下+聽同事們的抱怨..等等之類的..
是我都不想面對的~~
因為我不喜歡被念的感覺..
所以只好自己做的要死?
至於聽同事們的抱怨..
我想每個當主管的人都會聽到的吧..
只是端看個人思想理念不同..
而要如何去化解他而已...
聽的越多..比較心理就出現了...
然後難過的永遠是自己~~
我承認我在這部分都做不好..
也不想做好..
是因為讓我認真的人都不在了吧~~~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讓我認真的人會出現囉~~~

不管如何...原以為做不到一年就會辭職的我..
居然捱過這一年了..
真是值得恭賀阿!!!
希望自己在這一天裡面可以過的很好..
然後平平安安的搬家..
在餐點方面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