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面膜的功效-----------------
控制皮脂活性,調節油脂分泌,改善油膩不潔肌膚。
緊實結蒂組織,收斂粗大毛孔,預防及改善面皰肌膚。

--------------------------------------------------

一開始將這款面膜敷到臉上時..
我聞到了一股清淡的香味~~
不是花香..而類似某種香水味..
不會不舒服..反而很令人心安的想睡覺@@""~~

不過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大部分都巴附在面膜上了~~
所以包裝內的精華液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的囉~~
雖然如此..但敷起來的感覺並不會顯乾!!
我大約在電風扇的吹襲之下敷了10分鐘有吧~~
額頭部分沒有乾掉..所以保濕度算中上XD~~
拿掉面膜之後就發現臉上還有一堆精華液~~
所以趕緊按摩推開至吸收囉~~~
精華液吸收速度雖然沒其他款的快..
卻是我在這系列裡面最滿意的一種囉~~

至於抗痘的效果我不能保證~~
因為我只有敷這一片阿!!!
而且臉上目前沒痘痘囉...
所以不能做證的..
改天再跟朋友要一片來敷看看好了..
趁著臉上有漲痘痘的時候敷..
看會不會消下去吧??
對於我的回購率來說應該有80%以上吧~~~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