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放颱風假...
服務業總是沒有休假的!!
所以與其在家無聊昏睡一整天..
我就決定去公司上班啦!!!
                                                                               
然後想說有東西沒貨了..
想說問一下採購今天有沒有上班??
and我就打電話給宇潔拉~~~
結果她居然回我說:如果我們沒上班.那你在跟鬼說話嗎?
                                                                               
後來過了五分鐘之後~~~
客人打電話來問:請問今天有營業嗎??
害我超想回他說:沒營業的話.你在跟鬼說話嗎??XD~~
想當然爾...本人當然不敢這麼嗆他阿!!!
所以只回他說:今天有營業阿~~~
哈哈~~~不想被客訴的我~~~還是乖乖回話了!!
                                                                               
-------------------------------------------
話說...上星期我生病的時候..
去永樂街裡面的"廣源廣東粥"買粥吃的時候..
老闆又問了我一句:你很眼熟!!是不是在那個好樂迪上班阿??
我就回說:不是~~~
然後就沒下文了~~~
很想跟老闆說~~請不要每次都問我是不是在好樂迪上班!!!
我看起來像在好樂迪上班的員工嗎???
我怎麼不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