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又重新看了又見一簾幽夢之後~~
覺得不錯聽的歌曲~~~所以就找了一下~~

------------------以下是歌詞----------------
這種感覺就是愛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曾之喬

當散步時會想到你
當遊蕩時會想到你
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裏
當你的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
我才知道 你已經住在心底

當散步時又想到你
當遊蕩時又想到你
當你的臉孔又出現在我的夢裏
當你的聲音又出現在我的耳際
我才驚覺 我已經被你佔據

當手機裏沒有你的呼喚
當電話裏沒有你的留言
當你的身影不再陪伴我身邊
我才知道 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

當我習慣你的存在
當我害怕你的離開
當我們小別的時候 我癡癡等待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我默默發呆
我才知道 這種感覺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