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日茂行
電話:04-26632032  傳真:02-22255321(24小時服務)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57-1號
價位:一包50元(1000元以上免費配送)
網址:http://www.cali-cali.com/product.asp

                                                                               
這是妃紋決定要訂購的..因為不能去門市購買!!
加上周小侃說不錯吃(聽說梅子口味超奇怪!!)
所以就決定大家一起湊到20包剛好滿1000元囉~~
                                                                               
感覺口味很多很新奇~~~連起司.巧克力都出現了~~
我就訂了原味(甜)+海苔(鹹)這兩種而已~~
<因為我還是不能接受新奇口味的@@""~~~>
我把原味的給了julia..所以無法說出感想~~
所以就只能說海苔口味的囉..
                         
感覺收到時很大一包!!還挺划算的~~~
而且包裝是夾鏈袋式的..吃不完也不用擔心很快就軟了!
(不過也不能開太久..因為它會一直受潮?後來軟掉了~)
一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口感還不錯~~~
只是跟我以前吃的糖粉卡哩卡哩有點不一樣~~~
以前吃的糖粉卡哩卡哩的餅乾體部分並不會油..
可是這次的卡哩卡哩吃久了會覺得小油~~
所以就會有點吃不下去了~~~
我想也是因此而讓它放太久而軟掉了吧~~
之後就不好吃了~~因為我喜歡它硬硬脆脆的口感阿!!
所以如果要購買的朋友們請考慮清楚喔!!
怕油的一定要再三考慮喔!!!
如果胃口小的也要考慮清楚~~~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