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在台中勤美誠品逛大創百貨時買的~~
因為一直想尋找比skin food還要便宜的妙鼻貼!!!
所以就決定嘗試看看.若效果好就狂買吧~~~
                                                                               
其實我原本對它沒抱很大期望的~~~
可能還是因為價錢真的太便宜了吧~~~
可是使用之後我就愛上它了^_^~~~
       


使用方式依舊是在洗完臉之後趁水未乾之時~~
就把此款妙鼻貼撕下來貼到鼻子上頭囉~~
我貼了大概15-20分鐘左右.它才完全乾..
撕下來的粉刺數量效果還不錯囉...
感覺還滿多的^_^""~~~
雖然拍照的效果看起來沒有很明顯..
不過平躺拍就看的很清楚了~~~
上面的突起物大多都是粉刺喔!!!
所以...我的回購率應該是100%囉~~~
因為它一包39元/6枚入..我覺得挺划算的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去買來試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