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伍角船板
餐廳電話:
04-22545678   04-22546789
餐廳地址:台中市市政三路3號
價位:100元(這是鮮奶泥的價錢喔!!)
餐廳網址:http://www.five-dime.com.tw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鮮奶泥~~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嘉義~~姮誼介紹的!!
所以要先謝謝她介紹好吃的甜點給我品嚐囉^_^~~
         
其實第一次吃的時候姮誼都簡稱這是"鮮奶麻糬"..
因為它是鮮奶做成的!加上口感比麻糬還要再軟一點~~
第一次聽到她瘋狂跟我推薦的時候..
我ㄧ度懷疑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鮮奶+麻糬@@""~~~
後來品嚐的時候才知道它叫"鮮奶泥"..
不過比泥的感覺還要更固狀一點~~
沒裝在盒子裡會稍微有流動樣@@""~~~
配上花生粉..只能說讚阿!!!!
之前在嘉義吃的時候花生粉都可以叫服務生幫你包一小包!!
現在都不行了>"<~~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覺得賣點就是花生粉加超多!!吃起來就超好吃>///<~~~
一盒有6個...100元...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