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沛柔還有他們櫃上人員去用餐~~
剛好有帶相機..所以就幫它寫篇食記吧!!
感覺價錢不會很貴啦~~
至少我看到的menu價錢都在200元以內!!
(印象中好像沒有很便宜耶@@""~~~)
                                                                                

一開始會上濃湯~~有點淡=.=||
上面的胡椒要自己使用桌上的胡椒罐轉出來的..
轉胡椒罐是不錯的樂趣...可是我沒玩~~


因為沛柔推薦的是沙鍋系列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點了砂鍋裡面最貴的鮑魚蛤蠣義大利麵..
這個也才200元而已~~跟員工一起吃8折!!
所以也才花了我160元而已喔~~
                                                                               
一開始我不大清楚義大利麵用沙鍋呈現會是怎樣的感覺~~
直到服務人員端出來才知道是湯麵~~~
只是跟一般湯麵不一樣..用的麵食是義大利麵而已..
湯底感覺還算清淡...有海鮮的鮮甜存在著~~
而麵體本身吃到最後不會因為吸收湯之而變的軟爛..
只是隨著時間越久..它的嚼勁當然會沒一開始那麼好囉..
份量適合胃口不大的人來吃..
因為我覺得吃了沒有10分飽..大概只有8分吧..
如果肚子很餓的人要來用餐就要多加考慮囉~~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