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很久之前買的卸妝產品了~~~
好像在它剛出沒多久就買了~~
直到最近把手邊的最後一瓶用完..
所以要為它寫個心得文囉~~
                                                                               
這瓶是我在沒有化妝.只上防曬的情況下..
拿來當作卸妝用的產品~~~
                                                                               
一開始打開瓶蓋的時候會有股濃濃的香味..
我猜想那應該就是水蜜桃的香味了吧!
感覺還不錯囉...至少是不反感的香味~~
至於卸妝力...無法卸除乾淨濃厚的眼妝及睫毛膏~~~
所以我後來就只有在沒上妝的情況下來使用它..
或者是當我只上底妝的時候來使用它~~~
我覺得它的使用量頗大=.=||
每次都要用到4-5張的ALBION化妝棉~~才會覺得卸的乾淨..
所以只有把當初買的2瓶用完之後就沒在購買了~~
比較起來...我還寧願用卸妝油or卸妝霜or卸妝蜜..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