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洋洋灑灑
餐廳電話:04-7288243
餐廳地址:彰化市旭光路13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128~$368
     

這是小芳極力推薦的美食~~~個人覺得soso~~~
也許我吃的不是推薦的餐點(日式定食)吧!!
其他人都點日式定食比較多..
我因為不想吃炸的食物~~所以點了火鍋~~
沒想到是個敗筆@@""~~~以後不吃這家的火鍋了!!
      


來介紹一下我點的火鍋吧!上等梅花豬肉鍋..
首先湯底算是清淡的了~~很一般的湯底..
熟悉的味道很像百貨公司常吃到的火鍋湯底喔!
有點柴魚+海鮮的味道吧~~
配料很一般..就是常見的火鍋料+青菜+菇類..
至於沾醬..真的很不推薦的說>"<~~
因為搭配起來整個超級怪@@""~~味道不搭!!
吃不出食物的鮮美..吃過一口就不配沾醬了!
我還寧願他拿沙茶醬出來給我沾=.=||
另外豬肉的部份...是有點類似火腿肉的感覺~~
放下去煮了很久之後..感覺就像是火腿一般..
不容易熟..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超市賣火腿..
可是單吃的那一種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肉還是要生豬肉..有入口即化的感覺才好~~
不要咬了很久還在口裡吃>"<~~~
重點是好像也吃不飽@@""~~~               


餐後的甜點跟飲料~~~紅茶+果凍~~
紅茶就很一般~~果凍好像是店家自己做的~~
甜度不會很甜..剛剛好..
對於有控制熱量的人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我唯一好評的地方了~~~
                                                                               
至於同行的朋友吃的日式定食...
好像也很一般..沒啥驚豔感~~
等我改天有來用餐在來說敢想好了~~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