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朵麗的店
電話:<SKYPETMPTAG0/>
餐廳地址:彰化市博愛街123巷3號

價位:$150~$320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週日公休)
-----------------------------------
這是之前在某網頁介紹中看到的餐廳~~
心想彰化的餐廳好吃的也沒幾間...
不如就去吃看看好了~~~

大部分去吃過的人都點起司鍋比較多...

再來就是創意奶茶鍋@@""~~~
所以妃紋點了她愛的起司...
我就學周小侃要有嚐鮮的精神...
點了創意奶茶鍋@@""~~~要看看到底有多創意~~
                
妃紋說她的起司鍋一開始味道頗濃...
吃到最後起司的味道不見了>"<~~~
而我都是一直有奶茶的味道囉...
                                                                               

其實一開始鍋內沒有火鍋料...全部的火鍋料都在菜盤裡..
菜盤看起來份量也頗多...可是吃完就覺得還好...
可能沒有阿官火鍋的飽足感吧~~~~

另外搭上店家自行研發的百香果沾醬...
就是一整個怪阿>"<~~有點小辣..來自於沙茶的辣..
可能是我覺得奶茶鍋的味道真的太清淡了..
所以搭配百香果沾醬有點奇怪吧..
後來請店家幫我拿些沙茶醬來沾取食用時就還好了..
菜盤的感覺是還OK的啦..份量剛好..不會太飽..

而餐後也有水果+飲料...加起來就有飽足感了...

這天吃的水果是火龍果搭配上梅子粉...
還挺搭的唷!!!感覺不錯哩..改天自行試試看吧!!

但是就這火鍋價位來說..我覺得我還寧願去吃阿官吧..
因為湯底清淡到我嚐不大出食物的鮮甜...
只能說它只適合愛輕淡口味的朋友們而已了..

另外..附的白飯還不錯..好像是灑香椿的樣子..
吃起來有股特殊的香味~~~~
而店內的裝飾很童話..至少很悅目還不錯囉..


                                                                               
以上~~~謝謝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