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滲透乳沒有很大的喜歡...
可能是之前使用的系列錯誤吧?@@""~~
因為我之前有買小瓶裝的搭配健康水一起使用..
記得是循環美白系列的...覺得太悶了不喜歡..
不過最近把循環系列的贈品拿出來使用後..
覺得它顛覆了我以前的印象喔!!!
似乎沒有那麼悶了...臉上也不會不舒服!!
                                                                               
首先來說說香味好了...好像比循環美白系列淡了一點?
因為我覺得味道沒那麼強烈了XD~~~
使用的量就是兩根手指寬+中指的長度..
再臉上點五點..以ALBION的專用化妝棉螺旋狀推開..
感覺有比循環美白系列清爽一點..因為臉上負擔比較輕~~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沒有冒痘痘的感覺..覺得很開心..
之前使用循環美白系列滲透乳都有冒痘的感覺@@""~~~
之後再以手掌的溫度把沒完全吸收的滲透乳推進肌膚裡去...
如此一來就會覺得比剛剛又更清爽了一點!!
而且肌膚不會覺得悶..也不會覺得有層保護膜隔著的感覺..
也許循環系列的滲透乳比較適合我吧!!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