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跟三個大學同學聚餐的...
可是後來mist有事情不能來參加..
所以只有三個人的小聚會囉...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又見到大家了^_^~~~~
                                                                               
雖然這個聚餐的過程中我的話依舊很少=.=||
但是聽著同學們說事情的過程裡...
也被他們的喜樂感染著...
想想...我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聽話了@@""~~~
很謝謝star+julia說這麼多趣事讓我聽喔!!
                                                                               
最後還一起逛了新光三越...
雖然都沒花大錢~~因為卡沒帶出門=.=||
想當然爾...COSTCO也沒去成...
所以..就等下次吧!!!我一定不會在換包包之後忘記錢包了!!
不過看著當季的衣服...突然有想買衣服的衝動..
只是...最近要克制花錢阿!!!
衣服目前夠穿就好了...
等我換新工作收入較多時...
再來採買衣服吧!!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