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星期三在逛精誠夜市時後發現的攤子..
是我太久沒逛夜市嗎??第一次發現耶~~~
想說可以買來當早餐吃..所以就買囉..

它一共有四種口味-豬排.燻雞.鮪魚.蔬菜..
原本想買豬排口味的..無奈它的厚度我不喜歡啦!!!
所以就改買燻雞口味的囉...

顧名思義勒...土司本身就是用炭火下去烤的..
可能也是這個緣故..所以麵包本身比較不容易濕軟..
而我剛好喜歡這樣的口感啦...若是麵包厚度可以再後一點就更好囉..
而燻雞本身的口感來說...味道剛剛好...
我喜歡的是它雞肉的帶皮部分..因為QQ的拉...
話說最近超愛QQ口感的東西耶@@""~~~
不過嚼勁略差於鹽水雞喔...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它的嚼勁跟鹽水雞的皮一樣的話..
那麼我早上吃這個應該會心情不好吧^_^""~~~
而且它一份才40元..不貴阿..很能接受的價格...
另外..我超愛它的醬汁喔!!!說不出的感覺啦...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