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的店內裝潢 

餐廳名稱:魔法咖哩 
餐廳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
餐廳電話:02-275271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價位:$180~$320(不包含套餐價..套餐價要多加50元)
有無包廂:無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推薦菜色:水果沙拉

其實原本想吃豬排飯的...所以開了好幾家餐廳讓妃紋選..
結果後來選中了這家魔法咖哩..
因為網路上的豬肉蘆筍捲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原本看好是要吃豬排飯的..後來變心了!!改吃果香牛肉咖哩..
吃了之後馬上後悔了>"<~~下次應該不會再吃這個了吧..
魔法咖哩的水果沙拉 
這是一開始的水果沙拉..
我喜歡它的淋醬..有柳橙+養樂多的感覺XD~~~
吃起來挺清爽的~~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出來吧..
魔法咖哩的雞肉清湯 
再來是雞肉清湯...內有加草菇+薑絲...真的很清淡~~

魔法咖哩的果香牛肉咖哩 魔法咖哩的飯

然後就是主菜拉~~我選的是果香牛肉...上來的是一小鍋的牛肉咖哩+一盤飯~~
看起來份量不怎麼大..我猜想食量大的男生應該吃不飽才對~~
一剛開始我把牛肉咖哩舀一湯匙放到飯上...
結果我用湯匙沾一小部分的咖哩醬放入口中...
天阿~~~怎麼是苦的>"<~~~當場把魔法咖哩的分數打的很低...
怎麼會有人咖哩是苦的勒@@""~~~幸好飯上的醬菜可以平反這種苦..
後來多吃了幾口..加上配飯吃吧...所以苦味有明顯的降低了...
當中的牛肉雖然不到很入口即化的程度..
但也算很容易咬斷的啦~~牛肉算大塊的了~~

至於飯...硬度剛剛好..原以為份量少了點..不過整份吃完..
覺得這樣的份量對女生來說也算剛好的囉~~

魔法咖哩的xx奶茶 魔法咖哩的紅豆抹茶凍

至於餐後的抹茶凍+小荳蔻奶茶(印象中應該是這名稱~~)
抹茶凍很普通的口感...配上些許的紅豆..恩..我想紅豆量應該再多一點會好一點..
至於奶茶的部份..我只能說喝不習慣的應該不能接受吧..
是香味的關係?不是台灣人能接受的味道?
所以我沒喝完它..不過想嚐鮮的倒是可以試喝看看囉...

魔法咖哩的拉西 

至於服務人員推薦的拉西...我只能說顏色超漂亮的...
只是口味似乎也不是一般台灣人能接受的...
因為妃紋覺得很奇特..酸酸的口感=.=||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