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 

飲料店名稱:御香屋
飲料店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噴水池旁)
飲料店電話:05-2253828 or 05-2287886

消費價位:$15~$50
推薦飲料:葡萄柚綠茶
                                                                               
很難想像我會幫飲料店寫食記@@""~~~
可是..我就寫了~~因為真的太好喝嚕>///<~~~
這家飲料店是上次跟star去嘉義逛街...
star介紹我喝的~~~招牌是葡萄柚綠茶!!
後來點餐的時候發現還可以選要加梅子!?????
第一次聽到葡萄柚綠茶可以加梅子的@@""~~~
覺得有點怪...所以就沒加了~~
後來要回去之前要繞道過去買了一杯有加梅子的!
           

一靠近櫃檯的時候...發現店面很小一間..
可是裡面裝著滿滿好幾箱的葡萄柚~~~
連工作台上也擺著好幾個裝1/3滿的葡萄柚杯子...
第一次看到葡萄柚給的這麼大方的飲料店...
而且應該說是第一個專賣葡萄柚綠茶的飲料店吧!!
雖然價位比一般的貴了一點...一杯目前要45元..
至於另一個品種的葡萄柚綠茶要等產季到了再來喝才知道價錢囉..
                                                                               
其是我點的是微糖的葡萄柚綠茶...
心想也許會不怎麼甜..沒想到甜度剛剛好...
另外..一般的綠茶入口之後有的會有些許的澀味+苦味..
可是御香屋的綠茶好像沒這種情形^_^~~~
放久了也不會有明顯的澀味+苦味出現..
淡淡清香的綠茶配上甜度剛好葡萄柚真的很令人沉醉的!!
覺得好像是第一次喝到如此好喝的葡萄柚綠茶~~
害我有想加盟的念頭@@""~~~如果我有足夠的資本的話..
非常推薦有去嘉義的人去喝看看唷!!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單一品飲料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