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眸底霜的外觀

亮眸底霜的說明

終於來點不一樣的文章嚕...
這是3年多以前的產品了吧~~~
可是我依舊很愛使用它~~~
因為它會讓眼周附近的顏色變淺..
可以讓黑眼圈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又可以有眼蜜的感覺..打底用!!!
當初會購買這個產品也是因緣際會啦...
因為櫃姐一直推薦可以讓黑眼圈不明顯..
可以滋潤眼皮..讓眼影上起來比較好上~~
       

亮眸底霜擠出來的樣子

其實它兩種顏色...黃色跟淡粉紅色..
我買的是淡粉紅色的...有點接近淡膚色..
在黑眼圈及眼皮的地方使用..會讓眼皮顏色變淺..
所以上起眼影會比較好看..比較明顯...

 

以下是我上在手上的樣子...
我手上都沒上粉..看起來沒光澤@@""~~
上了這款亮眸底霜之後...亮度有向上提升了...
    

沒塗亮眸底霜的手

上面是沒上的手...下面是有上的手~~~

有塗亮眸底霜的手

其實這款上在眼皮上...讓我眼皮比較不那麼乾了..
因為我眼皮有時候超乾=.=||尤其熬夜時...
若上眼影之前有上此款亮眸霜...
眼影有比較好上..也比較服貼...
加上這個價錢也不會很貴..一條要580元的樣子?
我一條都可以用半年以上...算是很划算的囉~~
不過已經停產了...有點小可惜哩~~
希望之後還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來使用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