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顏悅色 夜間修護霜正面  活顏悅色 夜間修護霜說明

其實這個是好久之前拿到的贈品了...
好像是去年不知何時買正品送的贈品@@""~~~
而最近剛好有在使用面霜~~~想找個代替品..
就看到了這個小贈品..發現它也是霜類~~~
所以就拿來用看看囉~~~~
                                                                               
一開始聞到的味道就是活顏悅色這個系列一貫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有點類似茉莉花的香味?
然後質地比霜狀來要乳狀一點??
就是比乳狀稠..比霜狀液態一點!!!
一次的量我大概都用小拇指最後一節的一半量...
一剛開始上到臉上的時候...覺得有點小悶~~
推開吸收後..還是有點悶..是那種把水份都鎖起來的悶!!
換句話說...也就是有點不透氣的感覺....
但是過了30秒至一分鐘之後...就不會悶了..
感覺算保溼的...因為這種冷天氣擦完一覺到天亮..
都不會有臉乾的感覺...除非我睡太久@@""~~~
所以對我而言...它算是還不錯的產品...
也許有一天我會以它來代替面霜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