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個主日學到的詩歌~~~
覺得有點難唱~~~因為音起起伏伏的..
但是我要學起來!!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檔案...
有比較會唱了啦..但是高音拉不上去>"<~~~
再加強就好了~~~分享給大家囉~~~







主耶穌,我是真愛你,願意單純,
贖回我所有的光陰,享你愛、恩。
哦看哪!我能在今天,全然奉獻,
是因你始終的恩眷,奇妙成全。
求你開通我耳,在你這神家的門,
當你發出呼聲,我願意永遠向你忠誠。
把我印在你心,以你愛甚至你嫉恨,
讓我一生做你瘋狂愛人。


榮耀神,今願在這裡,向你屈膝,
賜我們智慧啟示靈,得見奧秘。
這一生只願投身你神聖經綸,
只為你永遠的心意:基督身體。
在我調和靈裏,帶我進身體實際,
享你加強救恩,使我們成耶穌的見證。
主阿!願你快來!照著你所曾經答應,
我們惟一羨慕是你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