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塔尼的外觀.JPG 

餐廳名稱: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餐廳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餐廳電話:04-23780489  04-23780486
消費價位:單點排餐380~680  +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2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海鮮沙拉+野菇肝醬雞排+布列塔尼薄餅佐香草冰淇淋
                                                                               
很久以前就想來布列塔尼用餐了~~
因為之前吃過了核果-印象不錯..南瓜屋-沒有很好
所以想看看布列塔尼的餐點有沒有好一點囉~~
因此在12/19這天..就決定跟姮誼去用餐囉~~
反正沒情人一起過聖誕節..可是有好姐妹阿!!!!
                   

之前在ptt美食版上面看了很多人的食記~~
所以我點了海鮮沙拉+蟹肉濃湯+野菇肝醬雞排+
拿鐵咖啡+布列塔尼薄餅佐香草冰淇淋~~~
實在不是我要說...菜名都好長一串喔>"<~所以簡單帶過..
               

布列塔尼的海鮮沙拉.JPG 

海鮮沙拉..起初很猶豫要不要點..因為有生魚片..
因為其他沙拉我沒有興趣...所以就點這個啦~~
所幸生魚片沒有腥味~~而且是軟的~~~
不想我第一次吃是冷凍的XD~像冰淇淋=.=||
搭配上生菜...其實吃不出生魚片的感覺喔~~~
那特別的地方應該是一開始灑上去的起司吧~~
整體吃起來很豐盛~~~我很喜歡!!列入必點名單之ㄧ..
              

麵包的沾醬-橄欖油+紅酒醋.JPG 布列塔尼麵包的兩種奶油沾醬.JPG

布列塔尼的三種麵包.JPG 

再來是麵包-有三種麵包..抹茶+法國是沾奶油沾醬
另外一種是沾油+紅酒醋..正確名稱我都沒記@@""~~~
我喜歡的是抹茶單吃..還有沾橄欖油+紅酒醋的麵包~~
因為挺特別的~~雖然不能續麵包~~不過吃到最後很飽!!
所以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就好..吃太飽反而胃不舒服>"<~~
         

布列塔尼的雪莉蟹肉濃湯.JPG 

再來是蟹肉濃湯~~~果真如網友所說~~~
蟹肉份量真的不多喔!!不過整體還不錯喝~~
只是裡面加了培根~~海鮮的鮮美感覺不出來...
可是再冷冷冬天裡面來上一杯這個很暖和唷^_^~~
        

布列塔尼的野菇肝醬雞排.JPG 

再來是主餐-野菇肝醬雞排~~~~半隻春雞大小喔!!!
真的有肝醬喔~~是一小片肝~~
雖然名為雞排~~可是跟一般雞排不一樣...
是大約半隻春雞的大小喔!!!
另外..上面的配菜-菜葉部分很奇特....
服務人員說會苦..我吃起來不會耶~~味覺有問題!?XD~~
雞肉吃起來的感覺還算嫩喔~~沾醬不錯吃~~~
若沾醬不夠可請服務人員幫你添加~~~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飽了>"<~~~還差點吃不完~~~
              

布列塔尼的拿鐵.JPG 布列塔尼薄餅+香草冰淇淋.JPG

最後就是拿鐵+薄餅佐香草冰淇淋囉~~~
拿鐵~~我喜歡奶油上面那個圖案~~~
喝起來還是有點苦苦的..沒有很苦就是了~~
至於薄餅佐香草冰淇淋~~只能說..超讚!!!!!!
推薦大家必點喔!!也許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吧~~~
薄餅上面淋上糖漿..再配上冰淇淋一起吃~~~
單吃餅是很脆的!!或著冰淇淋一起吃是軟的~~~
                

最後...服務人員的態度+店內設計我可以打90分以上囉~~
至於價錢...私心的希望它可以便宜一點~~~
若是要當作久久犒賞自己一次的用餐地點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小小心得供大家參考~~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