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咖啡的杯墊.JPG

 餐廳名稱:目覺咖啡
餐廳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9號
餐廳電話:04-22546336
餐廳網址: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推薦菜色:焦糖瑪奇朵+下午茶套餐的野菜水果捲
                                                                               
其實會來這家咖啡廳用餐是臨時決定的~~~
之前也沒來用過餐點...會來的原因是...
在ptt美食版上面看到的食記--下午茶~~~
覺得沒吃過這樣的set所以就想來嚐試看看囉~~~
吃了之後覺得很滿意~~列入必來的下午茶餐廳之ㄧ!!!
                

目覺咖啡的焦糖瑪奇朵.JPG 

我選擇的是下午茶118套餐的組合...必須搭配飲料材有這樣的優惠喔!!
那我選擇的飲料是焦糖瑪奇朵~~圖片上交錯縱橫的就是焦糖~~
因為有加焦糖~~所以喝起來不苦也不酸~~~
有咖啡香味~~~雖然沒有餘香繚繞..不過很舒服喔~~~
是我喝過的咖啡裡面算很好喝的了~~
           

目覺咖啡-118元下午茶點心.JPG 

那餐點部份~~我喜歡的是圖片上最左邊那個海苔捲!!!
很特殊的點心...芥末海苔加上野菜還有水果...
在淋上特殊的美乃滋醬料...如果有另外販售我一定買來吃!!
而接著喜歡的甜點還有最右邊的那個麵包..配上右下角的蜂蜜+奶油~~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油膩~~不大會形容那種口感~~~
可以吃的很飽足又不會很乾渴...
而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甜點...沒吃過其他類似的無從比較起~~~~
很像某種我吃過的酥皮麵包~~~只是這種裡面沒內餡啦...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甜~~適合不愛吃甜的人嘗試...
而拖鞋麵包算是比較普通的吧~~沒啥驚豔的地方...
                     

目覺咖啡二樓的書牆.JPG 

目覺咖啡二樓的單人沙發座.JPG 

另外...店內另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二樓的書牆以及個人沙發座~~~
所以就算自己一個人想來體驗悠閒下午茶時光~~~
我很推薦這家目覺咖啡唷~~~~想著想著我又想去吃了@@""~~~~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