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台語詩歌~~~~
以前在嘉義時就聽過了~~~
我很喜歡!!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囉~~~



過去我的日子是黯淡無奈, 心內痛苦無人也凍了解,
健康病痛抑是成功失敗, 希望有人給我鼓勵關懷,
有一天呼求耶穌的名, 我的罪過攏總得赦,
為我伊來放殺生命, 這款的愛我要永遠感謝,
感謝主耶穌來住我的心內, 拿掉我的煩惱我的悲哀,
祂的慈愛是我逃閃所在, 祂的信實是我安穩高臺,
每一天我要吟詩謳咾, 得到耶穌是尚介好,
萬事攏通對伊求討, 救主耶穌是我唯一至寶,
至好朋友是主耶穌, 給我安慰甲看顧,
我跟伊行人生的路, 踏著快樂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