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肌密 潔膚皂II.JPG

這條洗面皂是週年慶的滿額贈贈品~~~
剛好前一陣子我使用的香皂乳沒了...
我又懶的開新的來用..所以就先拿這條來使用嚕~~
使用之後的感覺還不錯...不會乾澀+緊繃..
所以就來寫個心得好了~~~
新肌密 潔膚皂的使用量.JPG

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一公分左右的長度...
我覺得不要超過這個長度比較好..不然會浪費了~~

新肌密 潔膚皂起泡後的量.JPG
那起泡的方式就是慢慢加水在手掌心...
然後使用指腹利用拍打方式將空氣打進去...
之後再利用類似搓揉的方式使泡沫更加綿密~~~
打出來的量大概跟我圖片中的差不多就可以準備洗臉囉~~
 新肌密 潔膚皂起泡完 手掌往下也不會滴下來的樣子.JPG

另外...如何確定泡沫已經打好了呢??
就是把它倒過來.往下看.泡沫不會滴下來就可以了....
若懶惰的人就沾起泡沫..看它不會往下掉就可以囉~~
                                                                               
之後就沾起泡沫往臉上油份最多的地方先塗上
也就是所謂的T字部位啦~~通常我都先攻鼻頭...
接著使用指腹利用泡沫的感覺輕輕地在臉上按摩...
大約弄個20-30秒就可以了...接著用水沖掉就好了..
如果泡沫完全起泡的話...用水沖很快就不見了~~
接著用毛巾將臉上的水分吸掉....
臉就變的很乾淨囉~~而且也不會覺得很乾澀+緊繃...
這是我覺得它比優白洗面皂好的地方....
所以若要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新肌密洗面皂嚕...
                                                                               
以上...小小心得...供大家參考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