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原本跟我說叫我今天請假...
因為要去幫爺爺奶奶"撿骨"...
可是又沒提前告訴我...
所以只好請了半天假...
但是我又想到了...一定會有一些儀式...
可是我現在已經成為基督徒啦....
就不想參加那種活動了~~~
                                                                               
因此我就跟玉婷阿姨他們出遊囉...
原本我挑了很多地點-古坑.台中港.公路花園.薰衣草森林..等
but礙於時間不多...所以挑了最近的大山牧場...
因為可以餵食牛牛們~~~而且可以吃冰...
所以就決定去大山牧場囉...
餵食牧草的場面明天在PO照片給大家看吧...
                                                                               
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是"佩馨+恩琦"...
兩個人在大山牧場騎假馬@@""~~~~
還有玩其他的遊樂設施~~~真是瘋狂阿!!
我老了XD~~~~~心臟無力=.=||

佩馨+恩琦在騎假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