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沐浴乳正面.JPG

ALBION沐浴乳說明.JPG

老實說這是去年週年慶在ALBION消費滿一萬元的贈品...
因為最近沐浴乳使用完畢了...所以就拆這瓶來使用囉..
使用幾天之後覺得還不錯啦...因此就來生心得啦!!
                                                                               
這瓶的味道跟循環滲透乳的味道一樣~~~
剛開始聞到時還有種錯覺@@""~~以為我在身上擦滲透乳..
其實這款沐浴乳的顏色不是很純白色..帶有點淡黃色..
因為我使用沐浴球起泡..所以使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
當然這樣的使用量我覺得還是有點浪費..可以再少一點..
那使用沐浴球起的泡沫很綿密喔~~用泡沫洗身體就好了..
我只有背部會洗比較久一點...其他都洗很快~~~
那之後再用水沖掉泡沫就好嚕~~感覺挺乾淨的...
而且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存在..好像也挺保溼..
只是我猜想價格應該很令人難以下手吧=.=||
因為台灣好像沒引進此產品??(偷偷說我沒注意...)
若是價格有便宜的話..我應該偶爾會買來用吧^_^""~~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唷...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