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莉薇特麗全效乳液EX滋潤型.JPG 

忘記這是週年慶的滿額贈還是特惠組贈品了~~
but這不重要~~重要在好不好用啦~~~
其實我有點不是很喜歡用這個系列的東西..
因為我的年齡還不到那邊啦!!!!!
可是既然都送了...當然要用啦~~~
                                                                 
這款乳液的功用在於:
        回復膠原蛋白生成力,使肌膚充滿張力與活力

                                                                               

因為這款乳液屬於滋潤型.所以保濕能力也比較好..
不過專屬的味道我不喜歡~~因為太"媽媽"的味道了@@""~~
此款乳液我所使用的量介於5元硬幣到10元硬幣之間..
剛上在臉上時會覺得有點小悶..好像有層膜附著在上面...
那1-2秒鐘推開之後..就不會覺得悶了~~~吸收速度也頗快喔!!
而且專屬的味道也很快就沒有了~~~
我大多都是在天氣超級乾燥+冷時使用它啦...
保濕效果還不錯..早上起來臉不會乾~~比優白好很多...
但是味道真的還是優白比較深得我心啦...我是味覺取勝的人^_^""~~

撇除味道這個因素的話...我認為是款不錯的乳液唷...
等我年齡再大一點應該就會列入購買範圍吧~~~
                                                                               
以上小小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