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盒子餐廳店門口.JPG

餐廳名稱:Wooden box木盒子早午餐
餐廳電話:04-23261212
餐廳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進大隆路.大墩18街)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7:30~15:00 週五~週日7:30~18:00
         每週二公休  18:00以後採預約制
消費價位:50元~238元
推薦菜色:招牌木盒子套餐

因為上次在目覺咖啡用過早餐了~~~
這次不想再吃同一家~~總要是點別的吧!!
因此就選擇這家木盒子早午餐囉~~~~
會選它的原因則是它有看起來超好吃的蛋~~~~
           

IMG_0887.JPG 

菜單在上面...其實不建議點蔬果汁~~口感不佳!!

店內環境.JPG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還是覺得廚房不要放在用餐環境比較好..因為有油煙@@""~~

木盒子餐廳奇特的椅子.JPG  

這是店內的椅子..我覺得很奇特...凹洞是要掛得住外套嗎??

招牌木盒子所使用的餐具.JPG 

這是招牌木盒子會用到的餐具..在生活工場買的~~有它的mark~~~

招牌木盒子-芝麻麵包.JPG

首先看到的麵包果然很芝麻=.=||不過也很香~~~
做成厚片的樣子~~沾奶油或搭配培根+德國香腸一起吃~~
奶油感覺還不錯~~不會有油膩感..入口即化的感覺..
培根就有點小油而且有點鹹...這真的要搭配麵包一起吃..
那德國香腸就有點類似costco裡面賣的德國香腸...
脆脆的腸衣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剛好~~可以單吃啦..
麵包聞起來很香..中間是鬆軟的...不錯吃...
至於沙拉..沾醬很奇特..應該有加入優格吧?
就真的只是配角的作用...沒有很強烈的甜味OR酸味...
唯一比較令我無法接受的是~~為什麼有香蕉???
我不是很喜歡吃香蕉!!因為口感是軟的>"<~~
除了剛成熟.外衣剛從綠轉黃的香蕉之外..
因為這時候的香蕉甜中帶酸~~本身的硬度也很夠...
那很深得我心的蛋就不用說啦...一定好吃的..
只是我超想知道這種蛋要怎麼做呢??知道的請告訴我!!

 葡萄汁.JPG

另外附餐的飲料我選擇葡萄汁-對我而言是地雷~~~
因為有砂砂的口感=.=||好像是沒濾過葡萄子的關係吧?
甜度沒有很強調...反而酸度被強調出來的樣子~~
只能說今天的葡萄汁不優~~~也許我該點奶茶的...
                                                                               
以上...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去吃ㄧ次看看囉~~
               

arrow
arrow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