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港式蘿蔔糕成份說明.JPG

這是costco港式蘿蔔糕的成分...

costco港式蘿蔔糕烹調說明.JPG

這是烹調的建議~~~

costco港式蘿蔔糕剖面.JPG

這是蘿蔔糕的橫切面啦...有看到開陽吧!!!當然我沒拍的很清楚....

costco港式蘿蔔糕烹調時.JPG

這是烹調中的樣子...一定要煎煮到這種程度才好吃!!!
當然我覺得我的鍋子還太小了點@@""~~~
不然應該整面都是赤赤(cha cha)的那種~~~表面煎的酥酥的才是王道阿~~~
我也確實吃到的了開洋+些許的蘿蔔~~~~覺得港式蘿蔔糕的確味道很足夠...
不過本體稍嫌軟了一點>"<~~我不是很喜歡!!我還是喜歡台式蘿蔔糕的硬度啦~~~

曾經我家過水下去一起烹調...蘿蔔糕本身變的有點軟爛...
不是說不好吃喔...是真的不得我心啦...
而且我想要的口感不是這種的...所以難免有點失望...
但是單就味道而言...真的很夠味!!不用再加醬油膏囉...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吧~~~可能我吃的味道比較淡?
因為目前只有我一個人解決它...所以吃的很痛苦....因為很膩~~~
所以跟我一樣只有一個人吃的話...請深思..不要衝動~~~

以上...簡單心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