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ure化妝水正面.JPG chifure化妝水背面.JPG

這罐化妝水是拖同事去日本買回來的~~~
之前好像在網路上看風評不錯~~~
所以買了這瓶就忘記叫同事幫我買資生堂的肌水@@""~~~
                                                                               
這罐化妝水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了~~~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季節裡還不錯用哩...
重點是它沒有香味喔~~所以還算合我的胃口?
使用的量大約是倒在化妝棉上50元硬幣大小~~~
通常我都會多倒一點~~~習慣如此...怕不夠用...
使用的方式就是從額頭->兩頰->下巴->鼻樑->鼻翼
額頭大概三下..因為我額頭高=.=||
兩頰大約三下~~~下巴就是一下囉~~~
鼻樑一下..鼻翼兩下(一邊一下)...
動作要很輕柔..不可過大避免拉扯肌膚~~~
擦拭完畢之後感覺肌膚吸滿水份了~~~~
若還有化妝水我會反面擦拭脖子~~~
我覺得保濕度比資生堂優白化妝水還要好一點~~~
在比較冷的天氣裡面...不會有不夠保溼的感覺..
當然溫度再下降一點就會不夠保濕了....
所以大概適合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用吧...
而且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我也不容易過敏~~

若台灣有引進..我應該會成為常客吧^_^~~
                                                                               
以上小小心得僅供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